FC2ブログ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.--.--
>>>

嗯,那啥,本来姐姐我是绝对不可能干这种事情的。
但是因为不知道的原因一时间心软了~

也该是归来的时候了吼吼~ (这MS是赤果果的自恋心态...)

>>>

1.爱上一个人可以坚持吗 ?
喵的,这问题不好

2.最喜欢的异性类型 ?
喵的,外冷内热的甩子

3.开心比较喜欢藏在心里还是说出来 ?
哇啦哇啦全部倒出来

4.喜欢比自己成熟的,还是有点稚嫩的 ?
成熟吧...应该可能大概...ok,忽略

5.喜欢对方什么样的发型 ?
喵的,长发入水? 呕

6.要是一个男生太大男子主义 或者一个女生太像小女人 你会喜欢他(她)麽 ?
反正不喜欢太过女人的,无论什么性别

7.如果对方说爱你。你也爱他。你会说爱她么 ?
爱是尴尬的字眼除非是什么,我爱新中国我爱共产党

8.你会选择单身一辈子吗 ?
太长远了...以我一天一变得性格,无法估计

9.你觉得一切都是冥冥中安排好的吗 ?
话说,出这问题的孩子真纯情

10.你有没有因为太爱一个男生或女生掉过泪 ?
掉眼泪都是因为自己或者是被感动,嗯,或者是因为打哈欠综合症

11.爱他(她)会为他放弃一切吗 ?
这样的话即使放弃一切也不会有好结果的
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生活

12.如果对方欺骗了你,你会怎么办 ?
看是怎样的欺骗,自己能否容忍

13.如果你和他(她)都互相喜欢,会在一起么?
看情况 = =|| 这是什么回答我也不太清楚哦也~

14.如果心爱的人劈腿,但最后还是回到你身边,你会原谅他吗 ?
会吧,但也不会继续维持长久
爱情是很卑微的情感

15.如果碰巧你的朋友也喜欢你的他,在爱情和友情之间你会选哪个 ?
这不是我选的,应该是他选的。
如果大家同意,我愿意两者都要

16.很爱一个人,但他却不接受你的感情,你会选择等待还是放弃 ?
这种情况下喜欢是一个人的事情
喜欢某一个人的心情就让人觉得很幸福了

17.你很在意恋人的外表么 ?
理论上来说,是的
可实际情况是 否。如果是喜欢外表的话,姐姐我就很容易变成宠溺的心情(果然果然是女王)

18.如果你最近觉得很烦,需要安静,这样疏远了他,而他因此生了气,你会怎么做 ?
道歉。然后依旧故我。

19.你会因为学业负担过重而放弃他吗 ?
对我来说....题目应改为:你会因为想要更多的自我娱乐时间而....么?

20.你怎样看待“破镜重圆”这种事 ?( 蘑's question )
科学上来说,it's impossible

>>>

那啥,这些东西填起来还真是心累啊......
so~ 无视规则就不祸害什么人继续点名下去了
傻掰我一个就好~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009.02.02
如题。

时间提前。

QUEEN S. 的决定。
2008.10.22
>>>

嗯,这是我们家阿亮~

真漂亮啊真漂亮~

DSC01427-1.jpg

>>>

这姑娘是谁地球人都知道~

http_imgload_convert_20080924202954.jpg

>>>

嗯嗯嗯!超无敌的正太————本乡奏多!!!!!

1_convert_20080924220310.jpg

好吧这是优雅版。

2.jpg

啦啦啦朋克版。

[……]

它显示不了!我要吐槽!FC2竟然不能上传[ .BMP]!丢死人了啊啊啊啊!

>>>

猫之风邪(一COS团队)的队长大人:龙龙~

ab69834b1d37f0e582025c00_convert_20080924204432.jpg

白白的~

ab72e2bf51cc4f0519d81fe3.jpg

AND..的~

400303f5cbb3562abc3109e3.jpg

SO...这位美人儿的真实性别:男...
[] 真伤人心 [] 哭泣哭泣哭泣哭泣 [] 软化 [] 扭动 [] 飘走 []

BUT...美好的是,如下图:

6bf587ecbf0f342d62d09f35_convert_20080924223148.jpg

AND...

311c82af05250dc57dd92a48_convert_20080924223239.jpg
哦呵呵~ 我承认~ 以上两张才是我喜欢龙龙大人的最主要原因~~~~~~~~~未命名



以上。
P.S.依旧在控着我们家STOKIS,但因为喜欢的图太多,所以就不放了... { 扭啊扭啊扭啊 }
2008.09.24
因为这里的 这个最接近真实的ECHO 不想被大家知晓

所以 请不要把这里的地址告诉任何人 也不要在网上给出任何的链接

谢谢

PS.我家隔壁的小孩正在被打 - - 好样的竟然硬是没哭出来,比我小时候有骨气多了!呃……不过被他娘疟的原因是因为小孩他太笨了(?) OTZ......罪过罪过……
2008.06.22
祝亲爱的妈妈生日快乐!
2008.06.03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