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.--.--
>>>
开始喜欢起晚归。
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太想早早回家。

暗天幕下的自由感,无压力感,和流浪感 总显得魅惑人心。

>>>
走到张怡可或是WALLS这样亲近的朋友家楼下,只是安安静静地呆上一小会儿,就会觉得温暖了吧。我这样纵容自己胡思乱想着,在大风的今晚,瑟瑟发抖在街角的时候。

>>>
WALLS最近不怎么理我了,于是又开始喜欢他了~

还有,他已经忘了高一的时候,曾许诺过不搭理除我外所有的女生,所以最近吃醋吃得很厉害呢。
为什么那家伙给女生的印象都不错?我忿忿。

>>>
对于FYM有不祥的预感。
所以想尽一切办法甩掉,包括跟他说我单恋WALLS很久了 { 恶趣味我真的是太恶趣味了 喵呜~ }

可是,还是。
[ 其实,我挺喜欢你的。]

我们才真正认识多久?
1周或是2周?
这样几乎对我毫不了解的你,有什么资格那么认真地说,喜欢?!

>>>
最近经常突然想起来属于谁的[cherish],会觉得好笑。
i'll cherish you.
我们从来都只珍惜自己。这是生物之间的自然法则不是么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008.09.26
>>>

嗯,这是我们家阿亮~

真漂亮啊真漂亮~

DSC01427-1.jpg

>>>

这姑娘是谁地球人都知道~

http_imgload_convert_20080924202954.jpg

>>>

嗯嗯嗯!超无敌的正太————本乡奏多!!!!!

1_convert_20080924220310.jpg

好吧这是优雅版。

2.jpg

啦啦啦朋克版。

[……]

它显示不了!我要吐槽!FC2竟然不能上传[ .BMP]!丢死人了啊啊啊啊!

>>>

猫之风邪(一COS团队)的队长大人:龙龙~

ab69834b1d37f0e582025c00_convert_20080924204432.jpg

白白的~

ab72e2bf51cc4f0519d81fe3.jpg

AND..的~

400303f5cbb3562abc3109e3.jpg

SO...这位美人儿的真实性别:男...
[] 真伤人心 [] 哭泣哭泣哭泣哭泣 [] 软化 [] 扭动 [] 飘走 []

BUT...美好的是,如下图:

6bf587ecbf0f342d62d09f35_convert_20080924223148.jpg

AND...

311c82af05250dc57dd92a48_convert_20080924223239.jpg
哦呵呵~ 我承认~ 以上两张才是我喜欢龙龙大人的最主要原因~~~~~~~~~未命名



以上。
P.S.依旧在控着我们家STOKIS,但因为喜欢的图太多,所以就不放了... { 扭啊扭啊扭啊 }
2008.09.24
这个中秋不能和爷爷奶奶一起过了。
请你们,一定一定要这样健康得活得好长好长。

[ THE MAJESTIC]那部老片里
HARRY对于“LUKE”的重归的激动,还有那一声[GOD],一双颤抖的手。
让我哭了整整一个下午。

亲情永远是最能打动人的东西。

爸爸妈妈,我突然就有些不想长大。
我永远陪着你们。
你们也永远陪着我。几乎是纵容着我的一切。
2008.09.14

LY: 我们还是做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好不好~
WALLS:好吧。

然后就...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~ 想要原地转圈圈的样子~
好轻松的FEEL~

然后跟肥鱼和蔡茜来耀我的好心情~ 语无轮次~
大脑似乎是似乎是在忙着庆祝,陷入了可怕的罢工状态,对话极闹残。

只是最后有觉得,我是打扰到他们了。
蔡茜现在似乎很用功的样子。
JJY小朋友更是忙得一塌糊涂的样子。

瞬间觉得失败,我总是这么不务正业的呢。
2008.09.05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